20140228东南食来运转视频:香橙银鳕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橙银鳕鱼的做法

  特点

  鳕鱼肉细嫩丰满,茴香和鲜橙的香味明显,橙汁中的甜味也渗入到鳕鱼中,吃的时候可以再点一些盐,夏天餐桌上的一道好菜。

  食材

  银鳕鱼、茴香、鲜橙片、鲜榨橙汁、姜汁、茴香酒5克。盐和胡椒适量。

  做法

  1. 银鳕鱼洗净,然后与鲜榨橙汁、姜汁以及茴香酒拌匀,再用盐和胡椒调味,腌制15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 将鲜橙片垫在盘上,然后放上1。

  3. 将茴香碎撒在鱼肉上,再隔水清蒸10分钟即可。

  银鳕鱼菜饼的做法

  原料

  鳕鱼200克、生菜150克、大蒜20克、鸡蛋3只。

  制作方法

  1.生菜洗净,切碎;大蒜洗净,切成蒜泥,待用。

  2.鸡蛋煮熟后取蛋黄,压成泥。

  3.鳕鱼洗净,切厚片,加调味腌制片刻,放入烤箱内烤熟,待用。

  4.将生菜末、蒜泥和蛋黄泥共同放入油锅中煸炒,加盐、胡椒粉调味,出锅后盖在烤好的鳕鱼厚片上即可。

  适用人群:孕晚期准妈妈。

  健康提示

  鳕鱼营养丰富,口感好,银鳕鱼菜饼无论外观还是口感,都有点像法式香葱面包,对于不喜欢蒜味的孕妇,可以不放蒜泥。

  鳕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银鳕鱼菜饼 香橙银鳕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