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乳酪酥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乳酪酥饼的做法

  步骤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拌至微微发白。加入一个蛋黄搅拌均匀。

  步骤2、低粉和椰蓉混合过筛一遍后再筛入黄油糊中。

  步骤3、揉好的面团整成切面为正方形的长条。如果有模具的话可以用保鲜膜包裹放入模具中帮助整形,然后用擀面杖在表面擀平。

  步骤4、蒸好型的面团入冰箱冷冻30分钟,待冻硬后取出切成约7mm厚的片。

  步骤5、烤盘垫油纸,把切好的饼胚放入烤盘中。

  步骤6、表面啊刷上蛋黄液。

  步骤7、入烤箱中层 180度烤箱烤10-15分钟。

  车厘茄羊奶芝士酥饼的做法

  材料

  酥皮饼底、橄榄油、车厘茄、糖、羊奶芝士、鲜罗勒叶、鲜罗勒叶、巴马芝士。

  做法

  1. 将酥皮饼底放于烤箱托盘上,将饼底的边沿折起做成2厘米阔的边界;修饰四边角位。

  2. 用平底锅烧热油,放入车厘茄及糖,拌匀煮2分钟或至表面色泽晶莹,果皮微裂,用吸油纸吸油。

  3. 饼底均匀地铺上羊奶芝士及罗勒叶,面层再放上煮过的车厘茄。

  4. 放入已预热240度的烤箱烤15分钟,或至饼底起酥及转为金黄色。

  5. 取出酥饼并额外加上罗勒叶及巴马芝士片即成。

  小贴士

  番茄含有蛋白质、矿物质、维他命及微量元素,医学界已经证实番茄能有效预防多种疾病,适量食用可帮助孕妇改善体质。不过要谨记,未成熟的番茄含有“龙葵素”,能导致食物中毒,故应选择成熟,色泽红润的番茄食用。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乳酪奶油夹心酥饼 羊奶芝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