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健康之路视频:赵宏讲如何减掉大象腿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01 14:41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的身材,可是在美食面前又无法克制自己的食欲,等到吃饱喝足了,一称体重才后悔莫及。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大象腿那么究竟应该如何减掉大象腿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减掉大象腿

  1.蹲坐

  采取蹲坐的方式对减掉大腿上多余的脂肪是非常有效的。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臂弯曲相叠放在胸前,慢慢下蹲,直到膝盖弯曲90 度,尽量保持姿势5秒钟以上,15次为一组,做3组。

  2.剪刀脚

  平躺在床上,保持两腿并拢竖起的姿势,然后两腿向两边打开(像剪刀一样打开),停留几秒后收回。

  3.踮脚收缩

  踮脚收缩这个洞做对减掉大腿上的肥肉也有不错的效果。

  手拿重物,双腿打开与肩同宽,慢慢抬起脚后跟至极限位置,再慢慢恢复原位,然后慢慢加速,采用快起慢放的频率重复做这个动作。

  4.倒立腿

  仰卧在床,抬起双腿,将双腿靠在墙上,保持15到3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缓解水肿很有效果。

  小腿按摩

  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脂肪的燃烧。

  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所以按摩的时候要很用力,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

  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

  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坐着,膝盖曲起,让小腿腹自然下垂,再按上面方法按摩。

  泡脚减肥法

  当用热水浸泡双脚时,由下而上先是轻柔按摩脚心,继而在小腿肌肉处上下推拿。

  加速脚部新陈代谢,排出积聚在体内的废物及水份,每日做十分钟。

  本期嘉宾介绍

  赵宏

  女,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主任医师。1991-1996年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获得中医学士学位。1996-1999年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获得针灸学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后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工作至今,2001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06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自2002年起担任科室行政副主任至今。现任中国针灸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