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家政女皇全集:何纳讲吃什么预防乳腺癌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daibiying

发表时间:2014-11-24 11:27

  在女性身上有一些疾病是所有女性都避之唯恐不及的,比如说乳腺癌,这种癌症对女性的身心伤害很大,有一些女性在得了这种癌症以后,虽然经过治疗能续命,但是身心受创。下面就让何纳专家来讲讲吃什么能预防乳腺癌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性吃什么能预防乳腺癌

  在女性专属疾病中,乳腺癌是发生几率比较高的,而且相对来说致命率比较高,对女性的身心都有伤害。

  喝酱汤

  在日本做了一项调查之后发现,那些每天都至少和三碗酱汤的女人乳腺癌的发病率都非常的低,酱汤主要是由大豆和盐做成的,而大豆中含有一种叫做异黄酮的物质,能够有效的一直癌症,尤其对闭经后的妇女效果更明显。

  经常食用豆腐、大豆等富含异黄胴的制品也能降低乳腺癌发病率。

  含硒食品

  多补充硒这种微量元素,对预防乳腺癌有着非常好的功效。

  大蒜含有丰富的大蒜素和微量元素硒。大蒜好弄碎生吃,每周几次就可以起到预防乳腺癌的效果。食用熟的大蒜,效果会降低。

  红苹果、红辣椒

  “红皮”瓜果蔬菜中所含的某些植物化学成分,可以有效遏制肿瘤细胞中蛋白质的生长,还能降低肿瘤细胞对雌激素的反应能力。

  对乳腺癌有防治作用。洋葱、紫葡萄等也含有该植物化学成分。该成分对前列腺癌和其他癌症也有抑制作用。

  胡萝卜

  含有丰富的维A,这种维生素对我们的视力是有好处的。

  它能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使致癌物质难以侵犯,又能刺激肌体免疫系统,调动肌体的抗癌能力,同时又可影响致癌物质的代谢,尤其适宜乳腺癌的防治,可以长期服用。胡萝卜好是熟食,有利于胡萝卜素的吸收。

  芦笋

  含有多种抗癌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是番茄的两倍,而且含有一种丰富的组织蛋白,它能有效地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还含有丰富的叶酸、核酸、硒和天门冬酰胺酶,可抑制癌细胞生长,并可防止癌细胞的扩散。

  芦笋尤其适宜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

  猴头菇

  含有多糖体、多肽类对癌细胞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同时能明显增加肌体内的蛋白组成成分,产生干扰素,进而增强抗癌防癌效果。

  癌症病人常食猴头菌,有助于升高人体的免疫球蛋白,提升白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起到防癌治癌的作用。

  每种食物对我们的身体都有一定的作用,然而现在对食物的精加工让这些营养元素大打折扣。所以我们要尽量吃天然的绿色食物,少吃油炸、烧烤、精加工食品以及各种各样的“美味零食”。

  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女性吃什么能预防乳腺癌,女人预防乳腺癌一定要及早的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就做好乳房的保健,能够保证乳房的健康和美丽,预防乳腺疾病带来的伤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何纳

  女,营养专家。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