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家政女皇:陈允斌讲女人皮肤如何保湿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25 10:36

  秋季天气越来越干燥了,我们会感觉到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干燥,越来越粗糙,我想这是广大女性们都不想看到的。那么秋季女性朋友究竟应该如何保湿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陈允斌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皮肤如何保湿

  晨起一杯水

  睡了整整一夜,早晨喝一杯水补充肌肤和身体的水分。

  皮肤会觉得干干的,嘴巴也会感觉渴。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再合适不过,不仅有益身体健康,更可有效补充水分。

  记得哦,早晨好喝白开水,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补充夜间因呼吸、排汗、泌尿所丧失的水分。

  洗脸+保湿+锁水

  洗脸要选择相对温和一点的洗面奶。

  对于肌肤清洁保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支小小的玉竹皙白丝润洁面乳,柔和调理肌肤水分与油份平衡,令肌肤远离干燥、粗糙。

  令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很关键,太烫的话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让脸上的皮肤变得紧绷。

  佳的温度是比体温稍低的温度,然后立刻涂上保湿水和保湿乳液,把水分都锁在里面。

  保湿喷雾随身带

  保湿喷雾可以自己随身携带,感觉皮肤干燥了就及时的补水。

  没有现成的保湿喷雾,就将你的玉竹嫩白柔肤水装进喷瓶,带进办公室吧,保证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有充足的水分。

  果蔬搭配更滋润

  鱼类都含有黏多糖体蛋白质,多吃鲜鱼不但对身体有益,也能滋润皮肤。午餐的时候,不如选择多吃鱼,从食物中摄取保湿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

  多吃蔬果,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约占70%,即便一天只吃一斤蔬果,也能获得300~400ml水分。日常饮食干稀搭配,从获得1500~2000ml的水分并不困难。

  养成喝水习惯

  喝水也是从内而外补充水分的重要方法,不要等到渴了的时候再喝,好养成课间定时喝水的习惯,不给肌肤任何缺少水分的机会。

  如果想不起来为自己补充水分的话,那从现在开始把自己的水杯换成超级大杯吧。比如用400ml 的杯子,只要喝3 杯就已经不知不觉满足了一天基本的水分需要。

  煲个滋润温润汤

  季节更替时,家里肯定少不了煲上各种各样滋补的汤,千万别因为嫌它们油腻或者害怕喝了会胖而将它们拒之千里之外。汤里面通常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维持我们肌肤的弹性,让皮肤看上去更饱满,而且水水嫩嫩的。

  保湿面膜不能少

  睡前的护肤程序一点都容不得马虎。除了洁面乳、保湿水、保湿乳这样的基础三部曲之外,经常做做保湿面膜,或者以睡眠面膜替代晚霜来使用,拥有淡淡蜂蜜香味的蜂胶睡美睡眠面膜,为夜间肌肤再生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从外向内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远离干燥、粗糙、皱纹,恢复肌肤水润亮白的新生状态。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 皮肤保湿 陈允斌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