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家政女皇:如何安全坐电梯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1-19 10:21

  我们对于乘坐电梯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要乘坐电梯,但是电梯伤人事件时有发生,乘电梯注意事项我们要了解一下。那么生活中如何安全乘坐电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安全坐电梯

  第一步

  首先就是我们在进入电梯是的时候,不要急着进入,观察门是否正常打开,如果有卡顿的现象就要小心了。

  第二步

  再观察电梯有没有来到本层,很多没有观察的人就是没有看清,一脚踩空,看到电梯稳稳的停下来才进入。

  第三步

  电梯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不能用手或者其他物体阻碍正常的程序,这样很可能造成电梯程序失常。

  第四步

  我们在进入电梯之后不要乱动,也不要在里面打闹,这样会增加事故的可能性,所以保持安静乘坐电梯即可。

  在电梯内不要乱按上面的按钮,千万不要开关开关的来回按,这样同样对电梯程序有着影响。

  第五步

  在电梯内好不要靠在电梯门上,因为一旦危险出现,门是危险的地带。好站在电梯的侧面。

  第六步

  如果电梯内有扶手的话,就要抓紧扶手,因为如果电梯出现故障的话,有东西扶着,避免摔伤。

  第七步

  还有就是乘坐电梯是人一定不要超过限定的数量,那样是非常危险的,人多的情况下,我们好等下一个电梯。

  不要是电梯超载或乘坐的人过多,超载了电梯就会提醒,人过多可能造成电梯高负荷运转,还是等等,不要挤在电梯里。

  第八步

  出现意外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掰门。

  第九步

  出电梯的时候也要等电梯停稳了再下去。

  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会安全乘坐电梯的方法。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