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番茄的美容作用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2-18 11:00

  番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还能美容。那么日常生活中番茄的功效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的美容作用

  1、去死皮

  我们将番茄弄碎成酱汁状,然后将其粘在化妆棉上,然后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能够有效去死皮。

  2、治疗晒伤

  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涂在脸上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便可治疗被太阳晒伤的皮肤。

  3、淡化雀斑

  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加入适量砂糖搅拌,敷在脸上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可淡化雀斑。

  番茄的妙用

  一、番茄祛痘面膜

  做法

  首先我们将番茄捣成泥状,然后就可以直接将其敷在痘痘上,接着再用化妆棉沾取充足的番茄汁敷在其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

  番茄具消炎杀菌及平衡油脂作用,能有效地舒缓镇静发炎的痘痘肌肤,减少暗疮粉刺的出现。

  二、番茄皮磨砂膏

  做法

  将番茄洗净后切成小块,把番茄肉挖出来放碗里待用。挖的时候记得动作要轻,别把番茄皮破坏掉。

  用去肉后的番茄皮按摩眼周肌肤,能够有效地清除眼周老化角质细胞,保湿美白,减少细纹,去黄除暗哑。

  然后我们还可以用剩下的番茄肉做面部磨砂膏,用我们的指腹推擦按摩,可以用画圈的方式轻揉,也能清洁毛孔。

  三、番茄祛斑美白面膜

  材料

  番茄2个、砂糖1汤匙。

  做法

  把番茄肉挖出放碗里,用汤匙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砂糖搅拌均匀,敷在洗净的脸上,再用一块湿润的纸面膜敷在番茄面膜上,避免面膜材料掉落,同时加强渗透压力,促进肌肤对养分的吸收。停留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

  番茄含有丰富他命C ,能够淡化色斑,减少黑色素,令肌肤匀净亮白。而砂糖发挥磨砂膏的作用,帮助去角质和均匀肤色。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番茄的功效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