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家政女皇视频节目:王福印讲伤肾的坏习惯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05 18:25

  肾脏是我们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肾脏的健康,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才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伤肾的坏习惯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节目王福印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这些坏习惯会让男人肾越来越差

  1、酒后喝浓茶

  过度喝酒对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尤其男性朋友在喝完酒之后还喝浓茶,对肾脏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生活中要引起重视。

  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2、过度喝饮料

  软饮料和运动饮料的过度摄取会间接损伤肾。人体内的酸碱度为7.35,这些饮料普遍为高度酸性,饮用后增加肾脏排酸负担。

  3、饮食太咸

  生活中如果饮食过咸对男人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尤其是肾脏,因为肾脏是非常怕咸的,会诱发肾病的出现。

  4、饮水过少

  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

  5、暴饮暴食

  现代人聚餐机会增多,常常饮食过量,终都会产生废物尿酸及尿素氮等。

  6、经常憋尿

  尿液在膀胱里太久很容易繁殖细菌,细菌会经输尿管逆行到肾,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

  7、吃过于松软的面包

  生活中喜欢吃面包和糕点的应该引起重视,这些食物中有一种食品添加剂溴酸钾,如果男性朋友吃的过多,就会对中枢神经、血液及肾脏造成严重的危害。

  本期嘉宾介绍

  王福印

  男,中医软性正骨--运动平衡复位疗法创始人;中医养生、美容及亚健康调理 专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福岩轩平衡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医学顾问。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