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家政女皇全集:杨蓉娅讲脚气的危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05 17:35

  脚气是许多人都有的疾病,看似无所谓,但是患上脚气这种小病长期不治可能诱发大病直接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那么日常生活中脚气的危害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杨蓉娅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男女得了脚气竟会有如此危险

  脚气是常见的疾病,无论是男女都会得。如果不及时治疗往往都会传染给其他的部位,诱发手癣、股癣、甲癣,还有患者会并发细菌感染,甚至引起败血症,威胁患者的生命。

  足癣合并细菌感染

  此时局部分泌物增多,并且可出现淡黄色脓性分泌物。感染部位红、肿、热、痛。如果没有及时适当抗炎治疗,则可能会出现淋巴管炎、丹毒及蜂窝织炎等。

  (1)、性淋巴管炎

  俗称红线,是因为化脓菌从破损的皮肤侵入淋巴管而引起的急性炎症。

  (2)、丹毒

  脚气不进行相关的治疗,往往都会诱发丹毒,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急性炎症,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

  (3)、蜂窝织炎

  一般为继发链球菌感染而引起。这种病变可发生在皮肤较浅的部位,也可发生在筋膜下或肌肉间的较深部位。

  癣菌疹

  是指皮肤癣菌及其代谢产物通过血液循环在病灶外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限性皮肤过敏反应。癣菌疹的发生与局部癣病炎症程度有密切关系。局部炎症越明显,发生癣菌疹的可能性越大。

  (1)、汗疱疹型

  发病急,在手指两侧、手掌或足跖等处发生绿豆大小的厚壁水疱,水疱内充满浆液,可分散、或集簇。

  (2)、丹毒样型

  当出现皮损的时候,往往都会有丹毒样红斑,这些红斑一般不会硬,边缘比较鲜明,也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本期嘉宾介绍

  杨蓉娅

  女,53岁,毕业于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兼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主任,北京军区皮肤美容专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东莞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特约专家,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1次,个人荣立一、二、三等功各1次,全军一级英雄模范,“共和国卫士”荣誉称号。所带领的科室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2006年获得解放军四总部授予的全军首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高领导人亲切接见。2010年被授予技术少将军衔。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杨蓉娅 脚气的危害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