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蛋炒饭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1 13:24

  蛋炒饭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做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适当的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蛋炒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全集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蛋炒饭的做法

  材料

  白米饭250克,蛋黄2个。

  胡萝卜1/2根,洋葱1/4个。

  黄瓜1/2根,盐3克。

  食用油15毫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胡萝卜、洋葱以及黄瓜切成合适大小的丁状,然后再将蛋黄从整鸡蛋中分离备用。

  2.将蛋黄液倒入米饭中拌匀,同时将饭粒拨散使饭粒成金黄色。

  3.大火烧热锅中的油,将裹好蛋液的米饭倒入,炒至米粒呈松散状。

  4.加入洋葱丁、胡萝卜丁并将其翻炒2分钟,后在加入黄瓜以及适量的盐,并稍微将其进行翻炒就可以了。

  小诀窍

  饭,一定要用冷饭。 炒锅和油,必须要烧热。 这样炒出来的饭才不会粘锅,并且颗粒松散口感好。

  蛋炒饭

  材料

  培根4片,圆白菜适量,洋葱适量。

  尖椒一根,鸡蛋2个,大葱少许。

  做法

  1.培根切小条,洋葱切丁、圆白菜切丝,尖椒切小丁。

  2.锅里放油、放入切好的葱花炒香,鸡蛋直接打入锅中,用筷子划散,翻炒出锅备用。

  3.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锅中放入少量的油,接着加入洋葱煸炒熟透,然后再加入培根尖椒以及白菜进行翻炒就可以了。

  4.放入米饭,炒好的鸡蛋小火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蛋炒饭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