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家政女皇2016:姜波讲开洋葱油面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1 13:33

  面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开洋葱油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2016视频节目姜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开洋葱油面的做法

  材料

  香葱,开洋,米酒,糖,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葱白切成段,然后将其放在温油中并将其炸出香味,葱叶可以放也可以不要放。

  2.将开洋用米酒、糖浸过,再用油炒过,配上葱油。

  3.将挂面煮熟,沥干汤汁,拌上葱油,即成。小诀窍葱香、虾香都诱人食欲,不忍停箸。

  葱油凉面

  材料

  中式面条二人份的量,胡萝卜半根。

  小黄瓜一根,葱油2大匙,老抽3小匙。

  做法

  1.我们可以将水烧开了,然后放入面条,等到水烧开了之后就可以加入半杯冷水续煮至滚,然后再放点冷水煮开即可。

  2.把水烧滚后下面条,再滚兑入半杯冷水续煮至滚,根据不同面条个性,有的需要点水数次,有的点一次水就可以。我们要的是面条刚刚熟却不糊不烂的程度。

  3.把黄瓜和胡萝卜分别用刨子刮成薄片。

  4.再改刀切成细丝。当然直接用刀切也是可以的,只是很难切得那么细致。

  5.然后可以在大容器中加入面条和双丝,然后就只用老抽3小匙拌匀撒上点熟芝麻即可,简直美味极了。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