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家政女皇视频:牛金生讲粉蒸排骨咸鲜软烂老少皆宜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6-02 17:34

  排骨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食材,可以说,简单的排骨可以做出多种多样的吃法。那么,本期的家政女皇视频邀请专家牛金生来为大家介绍粉蒸排骨的做法,一起看看吃排骨的好处都有哪些吧,希望让你这个夏天吃的有滋有味!

  本期嘉宾介绍

  牛金生

  男,中国烹饪大师,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烹饪讲师,擅长烹制适合家庭制作的川鲁菜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粉蒸排骨

  食材明细

  排骨适量、土豆适量、五香、蒸肉米粉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胡椒粉适量、糖适量、老抽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

  粉蒸排骨的做法步骤

  1、准备材料。

  2、排骨斩小块放清水里泡去血水。

  3、加糖、生抽、老抽、姜、蒜、白胡椒粉、蚝油料酒拌匀。

  4、拌匀后腌制约30分钟。

  5、拌入蒸肉米粉。

  6、再加少许水或高汤拌匀待用。

  7、土豆去皮削块,加少许盐拌匀,将排骨铺在土豆上面。

  8、高压锅的话20几分钟左右。趁热吃吧。

  9、赶紧趁热吃吧。

  吃排骨的好处

  1.补钙

  猪排骨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2.补肾养血,滋阴润燥

  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3.补中益气

  中医认为,排骨可以补中益气,无论是酱排骨,还是排骨汤,无论是红烧,还是爆炒,排骨都有着补中益气的作用。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视频 牛金生 粉蒸排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