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家政女皇视频:吴大真讲三七的正确打开方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9-21 10:56

  三七粉其实就是将三七研磨成为的粉末,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保健品,服用之后不仅能够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同时还可以提高记忆力避免疲劳,对于肿瘤也有不错的防治效果。但是很多人对于三七的保健功效还是不太了解,今天家政女皇视频请来了专家吴大真为大家讲解一下。

  哪些女性需要服用三七

  1、久坐、缺乏运动的女性

  现在多为电脑办公,职业女性在电脑前有时一坐就是一天,极容易血滞不畅从而引发其它疾病。

  三七具有活血化瘀,增加血液流畅度、增加血液氧气的功效,特别适合办公室女性长期服用。

  2、有抗衰老、美容驻颜需求的女性

  机体衰老是一个复杂过程,如能提高机体自身对自由基的清除能力,就能达到抗氧化延缓衰老的作用。

  三七可提高血清超氧化物歧化酶、还原型谷胱甘肽、过氧化氢酶水平,具有较强的抗自由基氧化作用。长期服用三七粉抗衰老的表现在于肌肉饱满紧实,头发浓密光泽,皮肤洁润无斑,好,精力充沛,容光焕发。

  3、长痘的女性

  青春期长痘的女孩子,可适量饮用三七花茶;如果成年后仍然不停长痘痘,则要考虑是不良饮食、生活习惯等导致血液受染,长痘是毒素排除受阻的一个表现。可服用生三七粉清洁血液,同时配合外用三七粉面膜。

  4、长斑的女性

  长期服用生三七粉可预防、等;如果斑已生成,则可以通过服用生三七粉、敷三七粉面膜达到淡斑、的效果。

  5、面色晦暗者

  因血瘀气滞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通,养分和氧气输送不足导致的皮肤晦暗者,服用三七粉可得到极大改善。

  三七的保健功能

  1.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改善微循环,增加血流量,预防和治疗心脑组织缺血、缺氧症;

  2.促进蛋白质、核糖核酸(RNA)、脱氧核糖核酸(DNA)合成,强身健体;

  3.促进血液细胞新陈代谢,平衡调节血液细胞;

  4.双向调节中枢神经,提高脑力,增强学习和记忆能力;

  5.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抗肿瘤;

  6.止血、活血化瘀;

  7.保肝、抗炎;

  8.延缓衰老;

  9.双向调节血糖、降低血脂、胆固醇、抑制动脉硬化。

  本期嘉宾介绍

  吴大真

  女,1942年6月生,上海人。现任北京同济医院院长。北京恒安中医院、北海医院特邀肾脏病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学术研究促进会常务会长,原《中国中医药报》社长、总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