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啤酒鸭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6-10 10:58

  现在天气热,很多人都喜欢吃鸭肉。鸭子具有非常高的营养物质,而且它的脂肪含量还很少。吃鸭子,不仅可以补气养生,而且可以清热去火。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啤酒鸭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啤酒鸭的做法

  所需要准备的食材和调味料:鸭腿 啤酒 葱姜蒜干辣椒八角盐糖老抽生抽油。

  啤酒鸭怎样做:

  1.先把鸭腿肉洗干净,然后切成一小块,在锅里面倒入油。

  2.放入葱姜蒜、干辣椒翻炒出香味。

  3.倒入鸭肉,大火翻炒至鸭皮成白色后转成中小火。

  4.慢慢的将鸭子炒出油来,在倒入少许老抽和生抽。

  5.再放入少许盐和白糖,继续翻炒匀,倒入一罐啤酒。

  6.盖好锅盖,中小火慢慢焖煮半小时左右,将鸭肉焖煮熟。

  7.大火收汁就可以了。

  啤酒鸭怎样做贴心提示:

  1.加肉洗干净后一定要切成小块。

  2.注意不要倒进去太多的油,一定要等翻炒的鸭皮出油。

  3.可以用料酒和水代替啤酒,放入啤酒的目的是去除腥味以及让味道更好。

  似乎酸菜的食物都特别好吃,比如酸菜鱼,酸菜肥牛等等,现在就介绍给大家酸萝卜老鸭汤的做法,口感酸辣美味,绝对酸爽开胃,搭配白米饭真的是开胃极了,现在就一起看下酸萝卜老鸭汤的做法。

  酸萝卜老鸭汤的做法

  酸萝卜老鸭汤怎样做所需要准备的食材和调味料:鸭 酸萝卜汤料 笋 花菇 白萝卜。

  酸萝卜老鸭汤怎样做:

  1.将鸭肉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然后放入烧开的水里焯一会

  2.撇去浮沫后控干水放入锅里,倒入可以没过鸭肉的水,然后放入蘑菇

  3.放入笋和白萝卜,倒入酸萝卜汤料,盖好锅盖,水煮开后转成小火

  4.继续慢慢炖煮1,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熄火了。

  酸萝卜老鸭汤怎样做贴心提示:

  1.由于鸭肉比较有腥味,因此建议要放入沸水中焯一会,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去除行为。

  2.放入白萝卜的目的有2个,一个是为了口感不会特别酸,二是为了吸油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