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木瓜椰奶冻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木瓜椰奶冻的做法

  1、将牛奶放入椰子粉和白糖用勺子搅匀小火加热就可以,不用烧开。

  2、将提前用凉水泡软的吉利丁片放入热牛奶中搅匀、晾凉,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

  3、将木瓜从1/4处切开,我第一次切得有点长没露出里面的籽,于是又切了一小段这才看到里面的籽了,切下来的那部分木瓜可以切成小块喝牛奶一起打成木瓜奶昔,很好喝。

  4、用长勺子将木瓜里的籽全部挖出来。

  5、如果挖的不整齐,可以用勺子轻轻地刮一刮木瓜的内壁,让内壁光滑一些。

  6、将木瓜放到一个碗中或者容器中立住不倒,可以将木瓜的底部用刀片下来薄薄的一层,这样木瓜就不会有任何倾斜,将晾凉的牛奶倒入木瓜中。

  7、盖上切下来的盖子,也可以直接用保鲜膜直接包上。

  8、将木瓜放入冰箱中冷藏至少三个小时,好时间更长一些,吃的时候切片即可。

  贴士

  牛奶可以换成椰浆或者椰奶,这样就不用放椰子粉了,不喜欢椰子味道的可以只用牛奶,好加点鲜奶油这样奶味更足,放白糖的时候可以边放边尝,按照自己的口味决定量的多少。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椰奶冻糕的做法

  原料

  吉利丁片10克、牛奶130克、淡奶油100克、椰浆40克、白糖40克、椰蓉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所需材料。吉利丁片放冷水中泡软。

  2、牛奶、淡奶油、椰浆、糖都放入锅中搅拌,小火加热至糖溶化。

  3、泡软的吉利丁片加入锅中,搅拌至完全溶化后关火。

  4、保鲜盒用保鲜膜铺好。

  5、将椰奶倒入铺好保鲜膜的保鲜盒中,冷却后放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

  6、取适量椰蓉。

  7、切块后,表面沾满椰蓉。

  凉丝丝的,软滑滑的,入口即化的感觉,好美味哦。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木瓜椰奶冻的做法 椰奶冻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