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食来运转2012:草莓奶油泡芙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草莓奶油泡芙的做法

  原料

  黄油50克、水125毫升、盐1克、细砂糖3克、低筋面粉75克、鸡蛋2个(可根据面糊的稠度适当调整)。

  做法

  1、黄油切小块加入水、盐、细砂糖,加热至沸腾离火;

  2、一次性倒入过筛的面粉,小火加热,快速搅拌至无粉状;

  3、加入少许蛋液,和面糊充分混合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蛋液,混合均匀;直到面糊的稠度从勺上滑落形成倒三角形;

  4、用裱花嘴挤到烤盘上,用直形或花形裱花嘴都可,没有的话就小勺也行;

  5、将烤盘放入烤箱中,中层或中下层都可以,180度烤三十分钟左右即可。(温度根据自家烤箱调节);

  6、泡芙烤好后,放温室晾凉。这时候可以把淡奶油加白糖放厨师机里面打成奶油了;

  7、草莓洗干净,切成小块;

  8、在泡芙三分之一处切开小口;

  9、挤入奶油;

  10、后放在草莓块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奶油泡芙的做法

  用料

  低筋面粉65克、鸡蛋75克、黄油50克、牛奶60毫升、食盐1克细砂糖5克、水60毫升。

  做法

  1.准备好所用的食材。

  2.将黄油、牛奶、水、食盐、白糖倒入锅中。

  3.边加热边搅拌,直到煮开离火。

  4.将面粉筛入,搅拌均匀。

  5.继续将锅子移到小火上搅拌收干水分。

  6.感觉面糊在锅底有层薄膜了,离火。

  7.略微晾凉后分3次淋入蛋液,每次都要搅拌吸收完全后再加下一次蛋液。

  8.后搅拌至顺滑,提起铲子可以非常缓缓流下状态即可。

  9.将面糊装入裱花袋,烤盘铺上锡纸(这里用是的6齿大号裱花嘴)。

  10.将面糊有间隔的挤在纸上,面团上有尖尖头的,可以手指头蘸水,去按按扁。

  11.送入预热好的烤箱,210度15分钟,180度10分钟,末尾要注意观察上色情况。

  12.烤好,取出,放烤架上晾凉。

  13.晾凉后在泡芙底部捅个小洞,挤入奶油。

  14.在泡芙上晒上糖粉即可。

吃草莓的好处 怎样制作奶油泡芙 泡芙奶油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