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家政女皇:何计国讲减肥吃什么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1-11 13:20

  减肥是爱美人士一直在讨论的话题,日常生活中应该经常吃一些减肥的食物,不仅健康营养而且有利于减肥。那么日常生活中减肥吃什么好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何计国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减肥吃什么好

  番茄

  番茄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材,我们可以经常吃,它含有非常低的热量,所以想要减肥的人可以经常食用。

  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

  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

  苹果

  苹果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经常吃苹果能够全面改善我们身体的状况,对于减肥也有非常好的疗效。

  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

  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

  3日后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吃香蕉能够非常不错的促进我们的肠胃蠕动,使我们轻松排泄,有利减肥。

  营养师指出,如果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

  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

  葡萄柚

  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某一餐,热量当然低。

  假使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下来自然会瘦下,只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

  葡萄柚因体积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类小体积的水果比较来,热量可就不见得低,如果大量吃,对健康也不是太好。

  本期嘉宾介绍

  何计国

  男,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的教学与科研,主持与参加了多项国家、部和省级科研项目,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编与参编教材3本、出版专著2本。

  先后主讲本科生课程《基础营养学》、《食品卫生学》、《食品安全性评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临床营养学》及研究生课程《食品品质评价》、《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Seminar》等。新开研究生课程有《食品安全研究方法与进展》、《营养与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何计国 减肥吃什么 家政女皇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