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家政女皇全集:李勤勤讲虎皮尖椒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10 11:42

  尖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经常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虎皮尖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李勤勤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虎皮尖椒的做法

  材料

  尖椒400克,白糖1勺。

  盐1勺,醋1勺,葱、蒜。

  姜、老抽、蚝油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尖椒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去籽去蒂后切段,接着在沥干水分,然后再将葱、蒜、姜切成碎末。

  2.锅内放油烧热,将尖椒放入略炸片刻后捞出沥油备用。

  3.锅中油倒出,仅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蒜爆香,加入蚝油略炒一会,放入炸好的尖椒煸炒。

  4.接着我们在加入适量的盐、味精、白糖、醋、老抽,然后等到炒至熟透入味后再加入少量的香油,即可出锅。

  虎皮尖椒

  材料

  辣椒(青、尖)500克。

  调料

  植物油30克,酱油5克,醋3克,白砂糖5克。

  盐4克,味精2克,大葱5克,姜5克。

  做法

  1、将辣椒去蒂、籽洗净。

  2、葱姜切丝。

  3、酱油、葱姜丝、白糖、醋、精盐,放入碗中调匀备用。

  4、然后在炒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加入辣椒煎至两面黄棕色,然后在加入调好的味汁加盖略焖,加味精即可。

  本期嘉宾介

  李勤勤

  女,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早年经历

  1984年高考失利后,李勤勤在友谊医院当挂号员。由于梦想着当演员,当她听说一个美籍华人导演正在北京选女主角的时候,她就自告奋勇去了当时导演所在的宣武饭店试镜,凭借着出色的外表,青春的活力,她力压群芳的成为了电影《北京故事》的女主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