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家政女皇栏目:张园媛讲如何购买衣服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9 11:04

  买衣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油许多人都会出现非常多的购买误区,所以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正确购买衣服。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购买衣服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栏目张园媛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购买衣服

  别总想买特别

  日常生活中在购买衣服的时候不要总是想着买特别的,其实,只要是适合自己的,穿着舒适的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总是觉得这个不是很特别,太普通了,穿着多像路人甲啊,肯定不好看,我就是想要比较特别的那种。

  一看就是我的风格,一看就是我的范儿,那才是我所追求的的!买衣服的时候都喜欢买特别的款式和特别的样子,特别希望自己的穿着在人群里一眼望过去就备受关注。

  这些女性朋友,往往都是过于自信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女王范儿,其实那样的衣服并不一定适合她自己。

  其实你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知道,看起来普通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往往都是不同的效果。

  如果你只是依靠衣服来打造不同,有什么意思啊,何况自古至今,经典款的衣服活的长久,那些比较特殊的,或者很有设计感的衣服,往往不是你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品啊!

  如果总是选择买特别的人,就会总感觉有的衣服进了橱柜后,再出来就不知道猴年马月了,而且总感觉衣服不够穿啊不够穿。

  别因为价格买衣服

  很多人都有贪便宜的心理,所以当逛街的时候遇到减价,大减价的时候,就失去了理智,往往买的衣服没穿几天就不穿了。

  各种平时看起来还OK的牌子,居然5折,甚至更低,虽然没有自己喜欢的款,可是看着真心便宜啊。

  不买吧总觉得亏了,买了吧,总觉得是不是不适合自己啊!这个时候,很多人还是会忍不住在里面挑挑捡捡,多少都会挑点回去,总想着反正便宜。

  结果就是买回去的衣服,再回首,就觉着各种的嫌弃,款式也不好,样子好像也不是很喜欢,又不会穿出门。唉,钱就跟白扔了一样,真是的。

  女人一定要相信,当你买的时候觉得不是特别会穿出去的衣服,回去后依然不会想穿出去。

  少买自己没有的风格的单品

  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件很漂亮的单品衣服,可是风格和你的平时穿着不太符合,你想因为这件衣服来尝试新的风格,于是买了它带回去。

  也许它挂在那里真的不错,还挺好看,可是穿上后呢,它适合你的气质吗?你自己的衣服中有合适的搭配吗?我们买衣服不要总想着把你塞到衣服里,要想着如何挑选衬托你的衣服。

  你们肯定又会说,我可以买了它后再去搭新的衣服。

  那么你接下来添置的东西就会是,一双合适风格的鞋子,一款合适的包包,各种搭配这个款式的饰品,或者各种搭配这个衣服的一切。

  如果你是个比较有闲钱而且搭衣服的达人,就还好,可以准备了很多的单品和东西来搭配自己的风格。

  否则,还是尽量注意,别去买和自己大相径庭的服装。一件衣服就得让你还要买更多的东西来衬,对女人来说是大大的不划算啊。

  本期嘉宾介

  张园媛

  女,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专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