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家政女皇栏目:方琼讲春季实用小妙招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3 11:18

  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非常多的麻烦事,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一些好的方法,就能非常高速有效的解决,让生活更加轻松。那么春季生活小妙招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主持人方琼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春节非常实用的生活小妙招

  1、清一清肺内雾霾

  春季的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地面的浮沉和雾霾会加重,如果不注意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进入人体的雾霾是很难排除的。

  如何才能把吸入的雾霾排出体外,常吃这5种食物就可以做到莲藕、木耳、猪血、雪梨、银耳。

  可将莲藕+雪梨+银耳+红枣,放入冰糖熬粥喝,既能排出肺内垃圾,还能养身。

  2、扭伤拉伤,快速好

  春天的人们穿的比较少,如果生活中不加小心是非常容易出现扭到,摔到的,就会产生瘀伤,其实可以不用药。

  简单有效的方法是

  用布缝一个布袋,把大豆装入,缝合好。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左右,烫手时为宜,然后敷在伤处10分钟左右,淤青伤痛自然消退,几次就好。

  3、皮肤瘙痒轻松解决

  春季皮肤瘙痒多发,除了多喝水还要多吃以下几种,如白萝卜,大白菜、柚子、橙子,起到降燥作用。平时少吃辣的,海鲜,多喝温水。

  4、春季小神草,不要错过

  春季是扁桃体发炎的高发季节,扁桃体作为人体免疫力的第一道防线,不要乱用抗生素。

  蒲公英能有有效治疗扁桃体炎,生活中只要连续喝1-3次就能完全好了,所以如果出现咳嗽,上火的现象就可以经常喝。

  5、春季脸上痘痘多发,轻松解决

  春季是皮肤皮脂腺分泌过旺的季节,尤其是一些年轻人,痘痘会不断往外冒。

  教你一个神奇小妙招

  使用新鲜芦荟切片敷在面部约1分钟,再用清水洗净,然后敷上黄瓜片洗净,对痘痘恢复有帮助。

  本期嘉宾介

  方琼

  女,1974年1月4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主持人。

  1999年5月,主持河北电视台的娱乐栏目《激情九九》,2003年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同时在中央电视台主持《选择》、《童言无忌》、《三星智力快车》等栏目。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石家庄站火炬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栏目 方琼 生活小妙招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