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家政女皇2016:姜波讲香辣豆腐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6 10:20

  豆腐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的食用豆腐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辣豆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2016全集栏目姜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豆腐的做法

  材料

  豆腐,里脊肉,淀粉,郫县豆瓣。

  生抽,大蒜,花椒,植物油。

  小葱,盐,夏日鲜姜,鲜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辣椒鲜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丝,小葱切成段状,然后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入油,加入大蒜、花椒、郫县豆瓣、生抽炒香,加入适量水,烧开。

  3、里脊切片,裹上淀粉,入汤汁里煮。

  4、然后我们等到肉片快要煮熟的时候,就可以将豆腐辣椒和鲜姜一起加入开始煮了,接着加盐调味即可。

  小诀窍

  1、个人喜欢保留鲜姜鲜椒生的气息,这样比煮透了更有滋味。 所以后才和豆腐一起下锅,防止青春期过得像老年人。

  2、豆腐选择嫩的,尽量不要翻动,保持完整性。

  香辣豆腐

  材料

  老豆腐一块,牛肉酱一大勺,葱花,蒜末,红青辣椒切丁。

  做法

  1.老豆腐切小块氽水后备用。

  2.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接着加入蒜末、红青辣椒丁炒香,紧接着就要将准备好的豆腐加入进行翻炒了。

  3.加入一大勺牛肉酱,葱花,每块豆腐均匀地裹上酱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姜波 家政女皇2016 香辣豆腐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