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家政女皇全集:姜波讲叫花鸡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10-18 11:46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是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叫花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姜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叫花鸡的做法

  材料

  鸡,酱油,黄酒,盐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鸡清洗干净,然后去内脏、洗净,接着再去掉鸡腿处和鸡翅处的骨头,备用即可。

  2.加酱油、黄酒、盐,腌制。

  3.裹紧保鲜膜放在冰箱里入味。1小时后取出。

  4.然后就要用准备好的锡纸包裹,可以在鸡腹中加入炒香虾仁,鸡丁、香菇丁、猪肉丁、火腿丁、虾米等等食材。

  5.用水或者酒来揉面(一般需要用3碗面粉,水适量)。

  6.把面擀成面皮。

  7.把面皮裹紧锡纸包着的鸡。

  8.然后就可以将其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220度烤20分钟,然后降温到180度烤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9.出炉。

  10.用锤子砸开面皮。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叫花鸡的做法 姜波 家政女皇全集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