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江苏卫视万家灯火:尹志强讲换季驱虫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9-19 10:47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的时候,各种饿养的虫子都会出来活动,尤其是蚊子,真的是让人恨的牙痒痒,那么换季的时候,这些虫子会自动消失吗,在生活中如何驱虫呢,换季驱虫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跟着江苏卫视万家灯火特邀专家尹志强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电蚊香驱虫

  1.将家里的盆栽放到一个相对比较封闭的空间里,然后将准备好的电蚊香拿出来;

  2.将电蚊香插上插座,尽量将盆栽靠近电蚊香;

  3.将空间持续封闭一个晚上左右,第二天你打开门后,一定会看到盆栽内死了不少虫子的,

  4.这个方法可能隔一段时间用一次,非常有效哦。

  樟脑球驱虫

  将准备好的樟脑丸磨成粉末;

  将粉末撒在蚂蚁经常出没的盆栽周围,樟脑丸的刺激性气味会让蚂蚁绕道而行的;

  如果盆栽隔绝蚂蚁的话,也可以将粉末撒在盆栽内,这样蚂蚁就再不会靠近你的盆栽了。

  烟丝驱蚊

  准备2-3根香烟,将香烟内的烟丝弄出来;

  将烟丝泡在水里,大概2天时间;

  本期嘉宾介绍

  尹志强

  男,副主任医师、讲师、美容主诊医师、博士。江苏省皮肤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科分会痤疮学组委员。2012年获得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优秀研究生三等奖。

  擅长各种常见皮肤病、性病及部分少见皮肤病的诊治。在国际上首次报道了罕见疾病“烫伤后表皮内皮脂腺增生”,在国内首次报道了“浅表肢端纤维黏液瘤”。迄今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外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