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南瓜米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6-12 15:30

  南瓜米饼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南瓜米饼的做法简单,但是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很多家庭都喜欢做这道美食。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南瓜米饼呢?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南瓜米饼

  用料:

  南瓜70g,熟米饭150g,面粉30g,鸡蛋40g,黄油10g,蒜10g,黄油10g,盐2g,黑胡椒粉1g

  烤箱:

  温度200度,时间15分钟

  做法:

  1、将南瓜蒸熟,然后将蒜切成末子,然后准备好其他的食材;

  2、南瓜按压成泥状,加入熟米饭,黄油,拌合均匀;

  3、再加入蛋液和面粉,蒜末,盐和黑胡椒粉,戴上一次性手套抓和均匀;

  4、然后,把面团搓成大小均匀,放到烤盘上;

  5、按压成薄饼状;

  6、烤箱预热,温度200度,时间15分钟,放入烤盘即可。

  碎碎念:

  1、这是一道剩米饭的另类做法,加入了蒜蓉和南瓜,让其变得独具风味;

  2、做法上是零难度,甚至比炒米饭还简单;

  3、因为搅拌好的面团很粘手,所以好在做的时候,带上一次性手套。

  4、同样的做法,除了烤还可以选择炸,但烤的方式更健康些。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