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健康之路:高思华讲如何去除黄褐斑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1-05 10:33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水分就会非常容易流失,而且经常会出现一些斑点,黄褐斑就是非常多见的色斑。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去除黄褐斑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之路栏目高思华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去除黄褐斑

  生姜蜂蜜茶去除黄褐斑

  蜂蜜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食品,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蜂蜜不仅能够全面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还能去除黄褐斑。

  将生姜切小块,放入茶壶中煮,然后放入红茶浸泡,待温度下降至温热时,倒入蜂蜜拌匀即可。

  蜂蜜去除黄褐斑

  长喝蜂蜜可增加身体的抗氧化,令肌肤从内散发健康状态,而且蜂蜜还有补血的效果,可让面色红润。

  芦荟黄瓜去除黄褐斑

  芦荟有芦荟和黄瓜也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如果脸上出现了黄褐斑,那么经常用它们敷脸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补水的功效,而黄瓜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将芦荟与黄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

  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早晚各一次,坚持一个月就会发现黄褐斑慢慢消失。

  多吃白萝卜可去除黄褐斑

  白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增加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有效延缓衰老,并且还可抑制黑色素,防晒脂褐质的沉淀,常吃白萝卜可有效淡化黄褐斑。

  苹果蜂蜜去黄褐斑

  苹果含有极其全面的营养价值,而且用它敷脸也能够去除我们脸上的色斑,只要坚持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将苹果去皮切块,打成泥状,加入蜂蜜拌匀,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每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即可发现黄褐斑变淡了,肌肤也变得白亮透了。

  杏仁蛋清去除黄褐斑

  蛋清有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杏仁也可修复受损肌肤。

  将杏仁煮熟去皮,捣成泥状,加入蛋清混合,做成杏仁蛋清面膜,每天敷1-2次,特别是有黄褐斑的地方,坚持使用即可有效消除黄褐斑。

  本期嘉宾介绍

  高思华

  男,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现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系,同年考取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中医基础理论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随中医学家张珍玉教授学习,1981年毕业并获医学硕士学位。毕业后执教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1984年考取中国中医研究院(现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从师于中医学家方药中教授,1988年初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

  学术兼职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

  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之路 如何去除黄褐斑 高思华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