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快乐生活一点通:双椒面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0-07 16:29

  面条是非常美味的,面条的做法是相当多的,面条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我们可以经常食用。那么面条的做法大全究竟有哪些呢?我们怎样才能做出双椒面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双椒面的做法

  材料

  猪肉,青红椒,芹菜,面条,酱油,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将猪肉清洗干净让后将切剁成肉沫,然后再将青椒和芹菜清洗干净,并将它们切成丁状,即可。

  2、烧开水,水滚后放入面条。

  3、将面条煮到刚熟捞出过冷水。

  4、然后我们另起一锅,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7成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肉沫放入锅中进行翻炒,将其炒散。

  5、炒至肉沫变色后放入酱油翻炒香。

  6、随后放入青红椒丁、芹菜丁翻炒。

  7、放入煮好的面条,加适量盐,拌匀后就可以了。

  喷香面条

  材料

  面条,青椒,胡萝卜,葱,红辣椒。

  盐,生抽,麻油,芝麻酱,香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面条,整齐的放到蒸笼中,然后用大火隔水蒸,蒸8-10分钟,即可。

  2、 青椒、胡萝卜切丝,用适量盐腌制15分钟。

  3、 蒸好的面条铺开晾凉。

  4、 适量清水放少许盐煮开,将晾凉的面条放入开水中。

  5、 再一次煮开,捞出。

  6、 沥水,晾凉。

  7、 芝麻酱用煮面的水稀释,葱和红辣椒切小圈。面条放少许生抽、醋、麻油,加入稀释了的芝麻酱,放入腌制好的青椒丝、胡萝卜丝拌匀,后用葱圈、辣椒圈装饰一下即可!

  小诀窍

  1、 第三步,蒸好的面条好是彻底晾凉。

  2、 面条入开水煮的时候,水一开即可捞起。

  3、 生抽量一点点即可,芝麻酱好是稀释一下,这样味道比较清爽,颜色也好看些。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