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快乐生活一点通:炙子烤肉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2-05 13:37

  烤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烤肉吃起来非常美味,但是不要吃太多,那样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炙子烤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炙子烤肉的做法

  材料

  猪大排,料酒。

  烧烤汁,生抽,盐。

  花椒粉,辣椒粉。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准备好的大排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并整齐的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将切好的大排,加入料酒、烧烤汁、生抽、盐、花椒粉腌制,当然时间久一点灰更加入味。

  3、然后使用平底锅烤。烤的时候每一面烤的不要时间太长,每一面烤20--30秒就好,翻动每一面烤3次。

  4、如果是非常喜欢吃辣椒的人,可以适当的撒一点辣椒粉,还要适当的加点料酒,但是不要烤的太干,装盘即可。

  绿茶烤肉

  材料

  五花肉、生菜。

  配料

  绿茶、生抽、胡椒粉、椒盐。

  孜然粉、辣椒粉、蒜瓣。

  做法

  1、新鲜五花肉洗净。

  2、切成1.5毫米左右厚度的薄片。

  3、取适量绿茶,用水温85度左右的水冲泡。

  4、等到茶水自然冷却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其倒入五花肉的肉片中,然后将其腌制4个小时左右,备用。

  5、将茶叶和茶水倒出,倒入适量生抽。

  6、放入胡椒粉、椒盐、孜然粉、少许辣椒粉调匀。

  7、平底锅加热,将肉片均匀摆入锅中中小火煎制,将油煸出两面金黄后即可出锅。

  8、搭配生菜、蒜瓣或汁料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