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快乐生活一点通全集:蜜汁鸡翅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8-31 10:20

  说起鸡翅来,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可乐鸡翅或者是红烧鸡翅,其实寄吃的做法远远不止这么少,今天快乐生活一点通全集将为大家带来蜜汁鸡翅的做法,那么什么是蜜汁鸡翅呢,一起看视频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什么是蜜汁鸡翅

  蜜汁鸡翅,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肴,属于鲁菜系。主要食材是鸡翅,口感异常鲜美。蜜汁鸡翅一直以来都是吃货们的心头大爱,香嫩口感带来抵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蜜汁鸡翅的做法一

  原料

  鸡翅300克、泡姜50克、葱段、姜片、辣椒酱、绍酒、酱油、蜂蜜、鸡粉、淀粉适量。

  制作方法

  1、鸡翅洗净,从关节切开;泡姜切片。

  2、烧半锅水,加葱、姜、绍酒,下鸡翅氽10分钟,取出抹干水分,涂上酱油、蜂蜜、绍酒、淀粉拌成的调味汁,腌半小时。

  3、将鸡翅放在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整齐码放在盘中。

  4、炒锅上火,烧热适量油,下泡姜炒出香味,加大半杯水,放鸡粉、蜂蜜、辣椒酱、绍酒、酱油,加水淀粉勾芡,烧开后淋于鸡翅上即可。

  注意事项

  腌鸡翅时好能晾干;鸡翅炸黄可以去处一些油份,吃起来不腻;任何非油性的辣椒酱,如蒜茸辣椒酱、剁辣椒、糟辣椒均可采用。

  做法二

  原料

  主料

  鸡翅中6只。

  调料

  红酒(自酿)、蜂蜜各150克,老抽、白糖各15克,盐、味精、蒜末适量。

  制作方法

  1、鸡翅中加老抽、白糖、盐、部分红酒腌约1个小时,取出用部分蜂蜜抹匀。

  2、锅放火上,放底油烧热,放入蒜末炒香,倒入鸡翅中翻炒。再加入剩余的蜂蜜、红酒和适量的热水,加盖煮10分钟。 掀盖将鸡翅中搅匀,然后再煮约10分钟至熟,加味精调味即可出锅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