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浓郁酱鸡翅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8-31 10:26

  鸡肉的营养价值大家都是反而一场清楚的,而且鸡肉在平时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在生活中也会经常吃鸡肉,今天介绍的主要是鸡翅的做法,你知道如何酱鸡翅吗,酱鸡翅的做法有那些吗,下面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浓郁酱鸡翅的做法一

  酱鸡翅是一道家常菜品,主要食材有鸡翅、油、盐、葱花、酱油、白糖等。

  材料

  鸡翅中,甜面酱,冬笋,油菜,葱、姜、蒜末,盐、胡椒粉,料酒、酱油。

  鸡翅中加盐、料酒、胡椒粉,腌5~10分钟;冬笋切片,在水中焯一下。焯的时间不要长!开锅即可。

  锅中放油,下葱、姜、蒜末炒香。放入鸡翅中,返潮至鸡翅表面微黄色。

  加入一点料酒,适量甜面酱(以裹住鸡翅为适中),一点酱油,加水(以抹过鸡翅为适中),小火儿焖20~30分钟,鸡翅熟了,把鸡翅捞出。

  锅中留少许酱汁,下冬笋片、油菜,煸炒至熟,出锅后浇在鸡翅上。即可食用。

  酱鸡翅的做法二

  主料

  鸡中翅。

  辅料

  番茄沙司、老抽、料酒、蒜片、八角、香叶。

  做法

  1. 锅子烧热,放色拉油,把香叶和八角放入小火炸香后捞出扔掉。

  2. 把蒜片放入爆出香味。

  3. 鸡翅放入,中大火不断煸炒至鸡翅表皮收紧并稍呈金黄色。

  4. 放点料酒翻炒几下后,马上放半汤匙老抽翻炒均匀。

  5. 倒入番茄沙司(我用了大概100ml左右的番茄沙司,330ml瓶装的番茄沙司三分之一瓶),加水和鸡翅齐平。

  6. 盖上盖子,转小火焖煮十分钟左右(喜欢吃酥烂点的就煮个二十分钟),开盖加鸡精,把汁收浓稠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