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家政女皇:尹明玉讲芙蓉鸡片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15 14:36

  芙蓉鸡片是一道的鲁菜,很多人都喜欢吃。很多人都会觉得,如此高雅的一道菜,是不是做起来特别的困难,其实没有这个问题。只要你跟着视频认真学习,相信肯定就会一学就会。接下来就请我们的尹明玉大厨来给我们说说芙蓉鸡片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尹明玉

  男,中国鲁菜大师。

  芙蓉鸡片的做法

  1.首先先做准备工作,将青椒和黄瓜都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2.全部切好放置一旁。

  3.将肉片成薄片,新手请切成薄片。鸡肉比较滑,片得时候注意安全。

  4.然后将片好的得肉加上一点盐。

  5.然后,料酒入底味,腌十分钟。烧水,水开倒入菜椒片,抄水断生。

  6.一分钟捞出过凉水。抄菜锅内得水继续加热。不要关火,一会还要烫肉片。

  7.腌好得肉片,加淀粉,蛋清裹匀。

  8.然后,我们利用刚才抄菜剩下来的水,把火关掉。

  9.把鸡片一片片下里,不要一股脑全倒里,做饭也要有做饭得态度。记住一定要关火下肉片,肉片不是煮熟得,是烫熟得。肉片变色,捞出。

  10.锅内油热爆香葱末。

  11.加入菜椒,黄瓜翻炒一分钟。

  12.倒入鸡片翻炒。

  13.勺盐,一勺大喜大牛肉粉。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 尹明玉 鸡的做法大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