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家政女皇视频节目:夏天讲炸烹豆角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2 11:35

  豆角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的吃豆角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豆角的做法也很多。那么日常生活中炸烹豆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全集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烹豆角的做法

  材料

  四季豆500克,油,猪肉100克。

  姜、蒜末和料酒、生抽适量。

  盐、糖和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四季豆摘去两头抽去筋、掰成长段洗净沥干,放在一旁备用就可以了。

  2、入油锅炸至外皮略皱,捞出控干油备用。

  3、锅中留1大匙油,猪肉末炒散,加入姜、蒜末和料酒、生抽炒至干酥。

  4、然后我们就可以倒入准备好的四季豆了,接着加入适量的盐、糖以及适量的鸡精,然后进行适当的翻炒即可。

  土豆炖豆角

  材料

  四季豆,土豆,胡萝卜,肉适量。

  盐,鸡精,酱油,蘑菇精。

  香油,糖适量,五香粉。

  做法

  1.土豆胡萝卜削皮切块,四季豆摘好,把过长的掰断。

  2.先把土豆和胡萝卜煎黄。

  3.然后放四季豆,一起过下油,可以把豆角的生味去掉。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全部的材料都用热油煎一下,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水只要漫过四季豆就可以了。

  5.依次放酱油,鸡精,五香粉,糖,蘑菇精,盐,然后把盖子盖好继续炖,待汤汁已经快要被收干后点些香油,后收汁出锅~小诀窍中间需要揭开盖子翻炒,再继续炖。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