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快乐生活一点通:生煎牛肉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08 11:55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牛肉,牛肉吃起来是相当的美味的,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时常吃一点有利于身体健康。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生煎牛肉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煎牛肉的做法

  主料

  牛里脊

  酱汁

  酱油、蜂蜜、白酒或红酒、黑胡椒粉、蒜泥、芝麻油、鲜橙汁(橙汁半个)

  配料

  鲜橙2个、花生碎或各种坚果

  配菜沙拉、鲜橙丝、娃娃菜丝、油菜丝或生菜

  香菇切片跟牛肉一起腌制

  做法

  1、首先将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片,拍打后腌制60分钟。

  2、平底锅加油把牛肉香煎,来回两次翻动。

  3、大概五六成熟时加入剩下的汁,收汁出锅装盘。

  4、然后就可以炒香菇了,加点酱汁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5、再用刀叉切开或用剪刀剪开,肉、蔬菜、坚果、橙子一起吃味道很鲜美。

  软煎牛肉

  材料主料

  牛肉(后腿)250克,调料:鸡蛋70克,植物油60克,香油5克

  黄酒5克,酱油5克,味精1克,小麦面粉10克,五香粉3克,盐1克

  做法

  1.将嫩牛肉顶刀切成1厘米厚、3厘米长的片,再用刀把肉片逐片拍成0.3厘米厚的薄片,用精盐、酱油、五香面、味精、绍酒、香油将肉片腌15分钟,使之入味。

  2.把鸡蛋磕入碗内,用筷子抽打开,加入面粉,搅打成蛋糊。

  3.将肉片沾点鸡蛋清,然后下油锅煎制。

  4.煎至肉片呈金黄色,酥嫩时捞出,共煎十七八片,整齐地码在盘内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