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快乐生活一点通:挂面煎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26 17:15

  煎饼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小的没事,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煎饼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挂面煎饼也是非常美味的。那么挂面煎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挂面煎饼的做法

  材料

  豆瓣酱、生抽、香油、青椒、黄瓜、挂面、鸡蛋、酱油。

  做法

  1、首先就是做拌料了,用两勺豆瓣酱加一勺生抽,接着加入适量的香油搅拌均匀后加入其它调料拌匀,备用。

  2、挂面下开水锅煮至七成熟,捞出,放三五滴色拉油,搅拌均匀。

  3、平底锅加热,到入适量油,放入挂面,小火煎两分钟。

  4、然后我们将鸡蛋放到一个合适大小的碗中进行搅拌,然后均匀倒入面条上,然后就可以用小火慢煎至底面焦脆。

  5、表面刷油,翻过来继续煎另一面。

  6、煎好后再翻过来,把步骤(1)调好的酱油均匀的抹在饼上。

  7、从中间折开,再煎1-2分钟,出锅后切成块状即可。

  面条煎饼

  材料

  面条(细面宽面拉面乌冬面各种都行)。

  鸡蛋,葱花,盐,油。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煮面,我们将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并将其烧开然后将面条放到锅里,加入适量的盐。

  2、面条不要煮太烂,捞出,过冷水沥干。

  3、两个鸡蛋打散,加上盐、葱花搅拌。

  4、锅里放上油,把面条平铺锅底,倒入步骤(3),开小火煎一会会。

  5、煎到有点焦黄、葱香飘出来就可以出锅啦!小诀窍面条不要煮烂就行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