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快乐生活一点通2017:椒香肉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08 10:51

  饼,大家也都是经常吃的吧,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肉饼的做法,有些人总是说做出来的肉饼味道不香,没有想象中的口感好,这其实就是技巧上存在问题了,下面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2017来了解一下椒香肉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椒香肉饼的做法

  食材用料

  饺子皮250g、五花肉100g、小葱一小把、花椒面适量、鸡蛋一个、一品鲜(酱油)少许、胡椒粉少许、食用油适量、白芝麻适量、鸡精少许、盐少许。

  椒香葱油肉饼的做法

  1.五花肉洗净切块。

  2.放进搅拌机里搅成肉馅。

  3.肉馅放进大碗里,打入一个鸡蛋,放进花椒面,胡椒粉,鸡精,生抽。

  4.顺时针搅拌至完全融合呈糊状。

  5.小葱洗净切细。

  6.加入一勺油,少许盐拌匀。

  7.案板上撒少许面粉,现成的饺子皮。

  8.铺上一张皮,涂上一小勺肉馅,尽量靠中间。

  9.撒上葱花,错开一点盖上一张皮。

  10.同样抹上肉馅葱花,再错开盖上一张皮,轻轻按压,从错开的地方开始卷起来。

  12.卷起来的样子,轻轻压扁,从一端卷起来,竖起来站好,用手按压成饼。

  13.抹一点油,撒上花椒面,白芝麻,再轻轻压一压,让芝麻粘牢了。

  14.想要椒香味淡一点的表面就不撒花椒面。

  15.热锅倒油,烧至七成热转小火,放饼炸至边缘焦黄时翻面捞出沥干油。

  16.想要香味更浓一点,花椒面和芝麻可以在多加一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