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高颜值早餐培根卷饭团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5-11 11:38

  生活忙忙碌碌,一顿健康的早餐真的很重要,它能给我们提供充足的精力,更能让我们的心情变好。本期的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就为大家介绍高颜值早餐培根卷饭团做法,一起看看早餐吃什么好!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培根卷饭团

  原料:米饭、虾仁、培根、黄瓜、油、盐。

  做法

  1、黄瓜洗净,切小丁;虾仁洗净,切小丁。米饭用微波炉加热一下。

  2、炒锅置火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虾仁炒至变色,再放入黄瓜丁、盐,翻炒均匀,倒入米饭,搅拌均匀。

  3、用手把加了虾仁、黄瓜丁的米饭,用手捏成饭团,再用培根卷住,用牙签固定。

  4、炒锅置火上,加热,放入卷好的饭团,煎至培根变色即可。

  早餐吃什么好

  一、豆浆餐

  做法:其实自己做豆浆很简单,买个豆浆机,前一天晚上把豆浆浸泡好,早上起来把大豆放到豆浆机中,只需要15分钟,一碗热腾腾的豆浆就好了,除了黄豆还可以加入黑豆、红豆,营养又美颜。

  二、玉米餐: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这款早餐以玉米为主的健康营养餐,玉米羹做法方便简单。做法: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有助于促进人体消化。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利于减肥。

  三、果蔬餐: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简单的一顿蔬果早餐,就能满足一天维生素需求。做法:用不粘锅煎蛋(无须放食用油),再取两片全麦切片面包,还可按个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用时令水果调配果汁。鲜橙胡萝卜汁、甜瓜苹果汁、纯猕猴桃汁、纯黄瓜汁都会是很好的选择,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

  四、牛奶餐:牛奶,苏打饼干

  这款早餐以牛奶为主比较西式,西方人吃早餐都不忘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做法:超市购买的牛奶可以直接冷饮,加热也十分方便。鲜牛奶则需要煮沸五分钟,才能保证细菌被杀死。吃早餐的正确顺序是先吃苏打饼干,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另外,好选择热量比较低的脱脂牛奶。

  五、味噌蔬菜餐:味噌蔬菜豆腐汤,2个手卷寿司

  这款早餐比较日式,日本人的身体都比较瘦,很大一部分原因跟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早上喝点汤,一天精神都饱满。做法:蔬菜加入豆腐煮开,加入日式味噌酱料。寿司的原料都是隔夜食用不会致病的,所以手卷寿司可以在日式料理店或超市前一天买好,也可以自己前一晚做好。这款早餐多纤维、低热量,味噌是日本家常大豆类酱料,含丰富蛋白质,低脂肪,适合长期食用。

  六、番茄蛋汤餐:番茄蛋汤,烤面包片

  这款早餐维生素含量比较高,这个对于想减肥的人吃了也不胖。做法:新鲜番茄用少许橄揽油略炒后,加适量水烧开,再放入鸡蛋和调味品。面包片好选择全麦面包。新鲜番茄含抗衰老的茄红素,美白、瘦身,不会因热量多余导致堆积脂肪,是很有营养的瘦身食谱哦!

  七、豆奶蛋白粉餐: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这款早餐重点在于蛋白粉,蛋白粉的营养丰富,含有植物雌激素,让你健康、美丽、苗条。做法是豆奶加入一勺蛋白粉即可,火腿面包可用全麦面包和脱脂火腿片自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