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快乐生活一点通:照烧猪排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31 11:08

  猪肉在生活中是大家经常吃的,而且猪肉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今天快乐生活一点通给大家带来照烧猪排的做法,你们知道如何做照烧猪排吗,下面一起随着视频来学习照烧猪排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食材主料

  猪排4块。

  辅料

  蒜瓣4个、盐适量、生抽35ml、蚝油40ml、蜂蜜20ml、胡椒粉数量、料酒15ml。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猪排洗净用刀背轻轻敲一下猪肉,让肉质松软。

  3.把处理过的猪排放入碗中,加入生抽,料酒,蒜末。胡椒粉少许盐腌制1-2个小时。

  4.再取一个小碗,加入蚝油,生抽,蜂蜜,胡椒粉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成为酱汁。

  5.腌制好的猪排取出放入热油锅中煎制。

  6.猪排两面煎制变色。

  7.倒入调好的酱汁。

  8.加盖焖烧3-5分钟。

  9.可以用水淀粉勾薄芡。

  10.即可关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