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家政女皇栏目:夏天讲蒜蓉虾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4-07 10:50

  虾的影响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是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蒜蓉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栏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蓉虾的做法

  材料

  明虾,蒜蓉。

  炼奶,盐,生粉。

  做法

  1.首先就要将明虾去触须、脚和黑肠,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晾干水,接着加入适量的盐和姜汁进行搅拌。

  2.后备蒜蓉、炼奶一匙,少许盐,生粉少许。

  3.烧热锅,加五大匙油,虾加生粉拌匀,后将虾整齐地放在锅里用中火煎香。虾煎好先铲起。

  4.然后用锅中剩余的油将蒜蓉爆香,接着加入炼奶和虾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炒匀,用生粉水打芡即可装盘。

  蒜蓉开边虾

  材料

  虾400克,蒜蓉。

  味精,香葱,油50克。

  做法

  1.虾400克从头至尾用刀剖开,虾尾连着身体不能断,去掉虾头和须,挑去沙线,清洗干净用盐和凉白开兑水腌半小时。

  2.炒锅烧热,放油50克,下蒜蓉用小火略炒。

  3.炒出香味后盛在小碗内,加味精搅和。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开边虾放入盘中,但是要依次像人字形整齐地排列在盘中,这样更加美观,更有食欲。

  5.把蒜蓉放在开边虾肉的表面,然后放进蒸笼里约蒸4分钟,熟后取出浇热油。

  6.在开边虾上散上香葱装饰即可。

  糖醋蒜蓉虾

  材料

  油,蒜蓉,鲜虾,朝鲜辣酱。

  醋,盐,味极鲜,糖。

  做法

  1.鲜虾洗净去掉须。

  2.少许油爆香蒜蓉,加鲜虾翻炒,依次加入味极鲜、盐、醋、朝鲜辣酱、糖,待虾变成金黄色即可出锅。

  本期嘉宾介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栏目 蒜蓉虾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